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暖心椅”让冬天不再寒冷

——致公党连云港市海州一支部结对帮扶困难居民

作者:张敏 发布时间:2016/11/28

    11月23日下午,致公党连云港市海州一支部党员来到幸福路街道幸中社区特困居民李玉婵家,为患有脑血栓后遗症、半身不遂、生活不能自理的李玉婵老人送上党员们从区民政部门协调申请来的新轮椅。在党员们的帮助下,李阿姨从破旧不堪,轮胎早有裂缝的旧轮椅上坐到了新轮椅上。看到老人面带笑容,高兴地只会说“谢谢大家,谢谢你们帮我圆了新轮椅的梦,这下我自己也能出门晒太阳了”,党员们的心里也是暖暖的......

    1.jpg

2.jpg

    在老人家中,党员们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到该家庭因户主朱师傅去年查出患有尿毒症,现在每周需到医院透析4次,每个月光两人医疗费就得两仟多元。两人皆为原连云港市机械厂退休工人,医疗费就占去了退休工资的一半,小儿子为了照顾他们也辞去了工作,无经济来源,目前生活负担重等实际情况,党员们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保持乐观的心态,勇敢面对生活,积极配合治疗,早日战胜病魔,在今后的生活中海州一支部也将力所能及的给予帮助,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帮扶困难群众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长期以来,海州支部始终坚持以多种扶贫帮困形式帮助留守儿童、困难家庭、孤寡老人等群体解决他们的难事、小事、烦心事,让群众真正得到实惠,使困难群众的经济条件得到改善,生活质量得到提高,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和称赞。海州一支部将一如既往的做好社区服务工作,为社会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